小须鲸

喜欢骑行,烹饪,做手工。_(:з」∠)_如果你给我点赞我会超级高兴,什么时候都行!

BSAA克:“雷警官,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”

RE克:“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!”

BSAA克:“我们是警察和特工,我们不会怕。你请说。”

RE克:“我是直男,但好像爱上威斯克了!”

(老生化克和BSAA克同时战术后仰) 

BSAA克:“请问威斯克是哪一位? ”  

RE克:“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在STARS任职的威斯克队长啊!” 

老生化克:(画了黑衣服的社畜老生化队长)   

RE克:“不是社畜,是很狂攻的那个。“ 

老生化克:(画了火山变异威) 

RE克:“没有感染衔尾蛇!”

老生化克:(把衔尾蛇擦掉,给威斯克画上衣服变成4威)   

RE克:“也没有这么老!“

BSAA克:(抢过纸笔,画了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威)

RE克(发飙):“威斯克队长啊!就是金发身材好带着墨镜不苟言笑还很辣那种!明白吗? “

BSAA克:“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“

RE克:“他疯狂地追求我,说我很帅,试问谁不知道?然后把我绑架,就在阿克雷山脉那一带,全部都是丧尸和丧尸狗。还有一个大植物,藤条那么长,直接缠过来,瑞贝卡调了药剂去喷植物的根,然后我就像人……“

(老生化克和BSAA克憋笑)

RE克:“你在笑什么?”

老生化克:“我想起高兴的事。”

RE克:“什么高兴的事?“

老生化克:“我老公刚刚死了。“

RE克:“你又笑什么?”

BSAA克:“我老公也刚刚死了。“

RE克:“你们的老公是同一个人?”

老生化克(大笑):“对对……”

BSAA克:“不是,他们设定有区别,但是都死了。”

RE克:“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“

(老生化克和BSAA克憋笑)

RE克(很生气):“喂!“

BSAA克:“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威斯克队长,帅吗?”

RE克:“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!他的眼睛蓝的像大海,头发像秋天的干草一般金黄。笑起来很可爱,还会帮我写报告。遗憾的是他总是坐着,没看清楚他的屁股翘不翘。”

老生化克:(憋笑)

RE克(非常生气):“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“

老生化克:“我老公死了。“

RE克:“你明明在笑,你都没停过。“

老生化克:“雷警官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”

BSAA克:“不如这样,雷警官你先回去等消息,看看剧情怎么进展,有问题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。”

RE克(起身):“行,你们赶紧行动,好吗?很危险的,再不来我可能要接受求婚了!”

(RE克出门后,房间内传来大笑,RE克回头推门)

老生化克:“雷警官,你还有什么要补充吗?“

(RE克出门,房间内传来大笑,RE克再次推门而入)

BSAA克:“雷警官?“

(RE克气愤离开)

评论(4)
热度(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须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